close
DSC02979.JPG
今天看了夜市人生
昊天跟友惠說:為了你 我無法做選擇
常常聽到對方講這句話
因為你好 我只能這樣做 我沒有辦法做選擇
女人真正要的是什麼
為你付出 希望你可以選擇我
你的無法選擇的點有哪些

我希望兩邊都好
我不忍心
我有我應盡的責任

或許男人最後都會回到元配那邊吧
那才是一個家
有熟悉的親戚
有可愛的小孩
有等你的老婆

算來算去總是回歸比較划算
對吧

想對你說
你的決定權在你手上
請不要再說無法做選擇
是我對你不夠好才讓你無法選擇嗎
你有想過這樣做的同時
讓兩方對你等待
讓兩方長痛需久
讓兩方失去更多
讓兩方傷心增加

如果你是個有擔當的人
請你不要跟另兩方說
我無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